梶音南轩

瞎写,关于我的故事和关于故事的故事

露科亚x真土翔太

嗨,你好
写在前面的话:一篇短小,emmm大概是框架的样子?(长期挖坑不填,大概只能摸个框架了「被揍」)一个小时前疯狂补完了妹抖龙,然而发现自己似乎站了个冷cp?!于是……自己挖坑,丰衣足食(x)
人物ooc「qwq」时间线混乱「qwq」也许写成小段子还比较好「qwq」就……随便看看吧
嗯,对不起我cp,他们明明辣么好







    “哗,你姐姐真不错耶,可以给我留个电话吗?”
       真土翔太微微皱眉看着问话的同学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周围的同学不再惊叹他的姐姐真厉害,而是目光逐渐带着一种跃跃欲试。
       果然是个恶魔,翔太抿起嘴,自己也不知道在不高兴什么。都不会变老的吗?
        “不行”,翔太板起脸回复了同学,顺带着在内心抱怨,总是要我帮忙处理烂桃花,太糟糕了。
    

      但是呢,说是烂桃花,其实翔太本人是分辨不出的,他只是直接挡掉所有邀请罢了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当然,这样的事不可能一直瞒着露科亚。还记得翔太第一次被露科亚抓现行的时候,从小不会说谎的翔太,情急之下竟冒出自己的口头禅,我才不会让你这样的恶魔去害人啊!
       要知道,翔太对露科亚不知说过多少句你这恶魔,但是,翔太印象最深的还是那天露科亚的反应。其实说是印象深也不过是因为心虚,当时的翔太说慌了,他清楚至少这不是真正的原因,可是他也的确没有意识到所谓的原因究竟是什么,于是诚实老实的孩子难免心虚怕露科亚指责他的欺骗。
        不过这个理由算是很说的过去了,没想到自己这么有天赋。多年以后,翔太回忆起这件事时,不禁感叹。正如多年以后,他问起露科亚,他的“恶魔”小姐也表示当时是完全没有察觉不对劲的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所以你是什么时候察觉不对劲的呢?翔太忍不住把这个话题延续了下去
       啊~露科亚做出思考的样子,随后甜甜的,又有些狡黠地一笑,我从一开始就知道呀。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露科亚从一开始就知道翔太喜欢她,或者确切地说,露科亚从翔太开始喜欢她时就知道了翔太喜欢她。
    

       的确,刚来到翔太家的时候,露科亚因为担心自己寄宿的人类会不会太过拘谨而排斥她,或者只是因为翔太的确是一个柔软可爱的孩子,露科亚就忍不住地……呃,调戏他。导致一段时间内露科亚甚至有翔太讨厌她的错觉。
      但是后来,露科亚觉得自己错了。
  

       那的确是很烦恼又满足的一段时光啊,露科亚是这样觉得的。小孩子的喜欢是藏不住的,何况是这样一个诚实的好孩子。露科亚笑着,看着自己的小男孩嘴上说着“离我远点”,在她不见后却慌乱的寻找;嫌弃她“你不要黏着我啊”,走到人群里还是不放心又别扭的拉住她的衣角,说着“你别走丢了啊”;一本正经地装出小大人的口吻说“自己想要的东西要靠自己的实力”。却在露科亚不愿出门的冬天悄悄为她买来她撒娇想要的蛋糕。
       然后露科亚明白事情有些不对了,她的小男孩似乎是喜欢上了她。神与人类,少年与熟女,难以逾越的沟壑基本都挡在了面前。为了他,也为了我,露科亚这么想着,最终带着还未消化的开心,离开了家。
       只是她又败了,有时候露科亚会觉得,自己是不是越来越像一个溺爱孩子的姐姐。当托尔不经意的提起了一句“听说那个孩子最近很没精神。”她就非常没出息的结束了自己的离家出走。

       三月的阳光和熟悉的野猫,露科亚就像第一次收到男孩子的担心时那样蹲在门口逗着猫,看到翔太推开门时的惊喜红眼睛。

       仿佛她只是像第一次那样恶作剧地在门口多待了一会等男孩来找她。露科亚笑了笑,我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 翔太的眼睛看不到疑问和指责,毫不犹豫的接到,欢迎回来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露科亚就想,离家出走,过段时间再说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